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LOGO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新市區LOGO

2016白蓮霧文化產業LOGO創意設計


 設計原則與目標:
1. LOGO形式為平面彩色,設計內容需包含白蓮霧相關意象與標準字設計。

2. 圖案應簡明便於記憶,並能充分體現白蓮霧文化的精神。

3. 為達宣傳與識別之目的,需能適用於網頁、海報、各式 DM、獎狀、立 牌、出版刊物、各類活動等相關文宣品製品等使用。

      2016白運霧文化產業節LOGO創意設計競賽 2016白蓮霧產業文化創 LOGO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6白蓮霧LOGO創意設計競賽得獎名單

      


 




鄉刊-鄉徽設計說明.pdf

2006新市LOGO徵選是以『健康‧活力』及『科技、文化』為訴求,藉由公開徵選,讓民眾自由設計投稿,集思廣益,期能在設計內涵上融合文化藝術特色及明確視覺效果,將科技、文化、地方永續發展等宏觀的概念,蘊含其中。
活動一發布後,立即得到熱烈迴響,至95年10月19日(活動截止日)止,總計收到75件作品,因參賽作品眾多,經多次淘汰和篩選,最後由數十件作品中評選出第一名1件,佳作5件,本所並於95年11月17日正式對外發表。


鄉徽設計說明:
鄉徽以代表新市的英文字首「S」作為設計主體,翅膀加入不斷上揚的方塊,凸顯科技指新市科技城發達的現代形象以及運用。化數位科技提昇便民服務效率。展翅起飛充滿速度的飛鳥代表同心協力以積極創新、勇於開拓不斷向前的精神全力推動鄉務前進發展,提昇地方競爭力。邁向更寬廣希望的未來。古典迴旋紋指宗教文化及南科古文物藝術。
圓形表示
1。行政團隊發揮團結合作精神,展現活力朝氣十足的旺盛氣勢,生生不息永續發展,營造蓬勃進步繁榮新市鄉。
2。代表地方人文藝術之美。
綠色代表
1.健康鄉鎮營造快樂幸福"富裕祥和不斷成長的新形象。
2.綠美化環境打造乾淨清新美麗鄉容。
紅橙色代表以熱忱親切的態度為鄉親提供友善服務。
藍色指專業效率高品質。